close

7月份身體都會很不好 也許是一定的吧


沒睡飽的今天 中午奶奶又把包袱放在床上ㄌ


以為她這次又要離家出走 而我又要注意她一舉一動


她的病越來越嚴重ㄌ 有時候搞不清楚是裝的還是真的 


只看到她老是在吵老是在傻笑 有點不正常的樣子


她突然說她床上有兩個孩子在睡覺 我以為我聽錯話 再問她一次


她回ㄌㄧ樣的話 我問她說關孩子什麼事 而且哪裡有兩個小孩


她指床上 我說我就沒看到 是你看到鬼 還是在亂講話


她說叫她們起床吃飯 都不要 她們一直在睡 讓我整個人因為這段話而清醒ㄌ


她還說下次就不要帶你們回來ㄌ 這讓我更是心裡一驚


想說不會是  我想應該不是 可能她又亂說話 但還是讓我警覺心提高ㄌ不少


奶奶到客廳看電視 我就問她說幹麻又把那些包包放在床上 不收好嗎 這次又想要吵著回去ㄌ


她說早就整理好 只是放在床上 但她嘴巴依然唸著那兩個孩子 


雖然有點懷疑她說的話是真是假 但是我還是很大膽直接衝到她房裡 站在床上也是她指小孩子的位置


把窗戶打到最開 我想也許是她都把窗戶關著 或把棉被看成人型吧 我也有過把其他東西看成人型


但我依然還是怕怕的 然後從床上準備要下來的時候 突然差點被棉被絆倒 我心裡想不會吧 我好像很少被棉被絆倒ㄟ


可是我還是不想去想的當作沒事的樣子 昨天半夜在廁所的時候 洗面乳突然從我眼前掉下來 那時讓我嚇到ㄌ


把她放在洗手台旁邊 就不敢動ㄌ 然後趕快上樓睡覺 


我總覺得我家感覺不好 就是不知道哪裡不好 我在家很容易生病 這個家跟我很不對盤


我想我再也不敢晚上跑到奶奶房裡睡ㄌ吧 自從上次在她房裡聽到那次女人的呼救聲 而我旁邊有我妹跟姪女 但我妹那時睡的很熟


我想就算遇到阿飄 她也睡的很安穩 而我就沒辦法像她那樣 那時我以為只有我聽到 坐在床上 看一下四周 


當我正懷疑著剛那聲音的真實度的時候 我姪女也坐在床上跟我對看說聽到ㄌ吧 我們一向很不對盤 但那天半夜突然因為


那個聲音而四目交接 我本來也想是不是她在搞鬼 但不太可能 因為睡的最熟就是她們兩位 而我在半夜裡常常會睡不著或正要


睡著聽到那種聲音 已經很習慣ㄌ 但依然還是很怕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見ㄌ 當跟我姪女對看的時候 我瞭解ㄌ這聲音很真


而我們也一大早告訴我爸媽 她們不相信 尤其是我爸更不相信 我妹還說她沒聽到 我說你睡死ㄌ 就算有你也聽不到辣


我媽還問我真的假的 我說我遇過好多次ㄌ 你覺得不可能嗎 而且都是在半夜 嚇死我ㄌ 沒事就在半夜吵我


自從她聽到我對她說這句話 她就要我小心點 因為她曾遇過阿飄 她很怕我看到嚇到魂飛ㄌ 


她不准我晚上亂跑到學校或者一些很暗的地方 她說晚上有人叫你名字千萬不要回頭 我說我現在沒看過真正的阿飄


光聽聲音就嚇死ㄌ 還看到我真的會昏倒吧 而且我妹之前說看到小女孩 在我還沒發生什麼事之前 


這讓我更覺得家裡不是很乾淨吧 尤其我奶奶房間更不乾淨 今天跟老公說ㄌ這件事 我說我很怕


他說不要亂想 說以後不要睡你奶奶房裡辣 說你奶奶房裡不好 我說我也覺得不是很好 


前陣子才又聽到類似小孩子慘叫的聲音 又把我嚇死ㄌ 但是我這次沒坐在床上 還是依然躺著 但我還是懷疑聲音的真假


也許只有半夜我才比較清醒吧 所以一點聲音都可以吵醒我 記得前幾天在家裡 我半夜還沒睡 老公跟我說趕快睡覺


因為他又怕聽到不該聽到的聲音ㄌ 我現在沒以前那麼想看到阿飄ㄌ 因為某件事我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